大愛報導楓港社區榮獲全國性之低碳永續家園銀級獎

大愛新聞台長期以來對珍愛地球、保護環境之相關議題報導不遺餘力,且頗獲好評。由於近日諸多新聞媒體報導楓港社區榮獲全國性之低碳永續家園銀級獎,大愛新聞台看到後馬上來電要求安排8月27日前來楓港社區來錄影。由於當天是本社區排定枋山鄉樂齡學習中心新住民文化交流、及樂齡月琴民謠成果表演課程,大愛新聞台均將活動內容全部入鏡預備編輯報導。長輩們為了能在電視台展現最好之畫面,無不展現十八般武藝來配合。
當天亦是長輩們將家裡資源回收之物資,分類後帶至資源回收站的日子,這也是非常符合大愛新聞台報導之主軸,回收情況紛紛入境。其中最為令人動容的是有個年輕阿姨,多年前因為車禍曾躺在床上變成植物人,現在好起來變成手腳不便之殘障人士,還是很認真撿回收過生活,不怕困境、勇敢向前之精神實在令人敬佩。
由於楓港社區人文薈萃,值得報導之內容非常之多,大愛新聞台預約9月份將再度光臨挖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