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山數位機會中心-攝影班外拍

4月30日一大清早,趁著陽光還沒露臉時,枋山DOC攝影班的老師學員們齊聚,開啟了一天的外拍行程,老師說一天當中能拍出最好的照片即是清晨、傍晚,所以當然要把握時機好好下手,我們『第一站』嘉義太保故宮南院的古文物巡禮,『第二站』布袋好美里與3D彩繪的對話,『第三站』到林邊蕭家古厝、『第四站』楊氏宗祠與清代古蹟的跨時空接觸,處處有驚喜,豪不吝嗇的「喀擦」聲,此起彼落,用力記錄著這一整天的心情點滴,每個拍攝者欣賞的角度,當下想表達的心情都能從照片中展現出來,如何從讓人從照片就能感受到你內心的感受,這都是從拍攝中學習,我想這就是「學中做、做中學」吧!

學習是永無止盡、不分年齡,只要有興趣有心去學習,我相信這幾堂課下來都是有進步的,不管是角度、光線、棚拍、外拍⋯技巧上、技術上都能更上一層樓。

感謝枋山DOC黃隆献執行長積極籌措經費,讓我們這次的外拍之旅得以順利成行!

感謝李銘煌老師不藏私,用心提點,大家拍攝技術都精進很多!

感謝屏東大學資訊志工團隊的老師和學生們不辭辛勞,出資出力!

感謝學員們熱情參與,認真學習的態度著實令人欽佩!